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片孤城

放逐心境,品味悠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试机  

2011-06-12 16:00:46|  分类: 试机之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新机子买回来之后,一直没敢动弹,生怕毛毛糙糙笨手笨脚的,把机子捣鼓坏了。连续看了几天的说明书之后,咱要亲自试机子啦!

黄昏的城市,华灯初上,俺提着相机,心怀忐忑,来到小区边上的高架路旁,摆好架势,调好模式,对着流光溢彩的街景,一阵咔嚓!O(∩_∩)O哈哈,新机子终于开张啦。

试机 - 一片孤城 - 一片孤城万仞山

(画面有些噪点,不知道什么原因) 

星期六一大清早,白云蓝天,阳光柔和,俺背着机子就往公园赶。

  试机 - 一片孤城 - 一片孤城万仞山
试机 - 一片孤城 - 一片孤城万仞山
 

逍遥津的早晨,空气清新,鸟儿在绿树和草地上鸣唱着,令人心旷神怡。

公园里,锻炼的人很多,有唱歌的,弹琴的,看书的,写字的,有钓鱼的,下棋的,跑步的,打拳的,最令人啧啧称奇的,是在老动物园门边亲水露台上,一位中年男子,正在垫子上练瑜伽,一个个舒展而到位的动作,柔软的身段,很有大师的风范。

俺赶紧凑上去,咔嚓了几张,可能模式没有调好,回放一看,几张都有点过爆了。更有甚者,有几张被俺拍成了缺胳膊少腿,可能是角度有问题。

试机 - 一片孤城 - 一片孤城万仞山
不知道这是什么式,韧带蹦的真直
试机 - 一片孤城 - 一片孤城万仞山
 合肥也有这样的高人啊
试机 - 一片孤城 - 一片孤城万仞山
 难度高啊
试机 - 一片孤城 - 一片孤城万仞山
 杯具啊,腿被俺拍没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21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